苻蓠·

「全职男神x你」当你专精的职业不是他的职业

///.复建ooc预警

///.技能设定有参考dnf(影响不大

///.内含 周泽楷、孙翔

///.这里是苻蓠(o゚▽゚)o  食用愉快w



 

周泽楷.ver

 

你顺手拆了一根棒棒糖,刚想打开游戏,就看到自家闺蜜发来了一条私信——和我一起练个神枪去新区开荒不?姐妹。

练啥神枪啊?战法不香吗?

话虽如此,你还是搞了个小号陪她,玩习惯了战法的你,原本也是个高玩玩家的你,生动形象的给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隔行如隔山,什么叫做空枪妖怪。

如果空枪也有成就,那你一定是最高成就获得者,以及最多空枪记录保持者,甚至可以申报吉尼斯纪录那种。

你闺蜜无情地开麦哈哈你:“谁能想到呢?哈哈哈哈哈,这竟然是小周的女朋友,鹅鹅鹅鹅……”

你也被自己的神奇空枪逗乐了。和她一起一边刷图一边鹅鹅鹅成了大型养鹅场聊天时间。

然而这时候周泽楷回家了。

你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好不容易缓了过来,回头问他:“晚饭想吃什么?出去吃还是在家?”

周泽楷看着你的游戏界面:“都可以。小号?为什么?”

“我闺蜜想去新区开荒。我就陪她啦。不过有一说一,楷楷你是真的太强了!到底怎么做到不空枪啊?我就没怎么中过。十发中一发那种。”

“……”周泽楷第一次希望荣耀出个命中率好让他看看十枪中一枪是你夸张了空枪率来吹他,还是你真的这么厉害。空枪这件事情也就十之八九。

可转念一想,你的战斗法师在竞技场大杀四方。不应该这么离谱啊。怎么那么奇妙呢?

“我教你。”

“……没有说你教不好的意思,但是要是我学不会呢……我看了一下午教程了,新手小白保姆级教程我都看了个遍,最最弱智那种我也看了。依旧还是空枪妖怪。太难了楷楷,我差不多要放弃了,我觉得战斗法师真的太香了……”

周泽楷慌了。

“那就一直教……”

“教到会为止那种吗……”

“嗯……”

“那我就会成为枪王最久的学生了,也是最菜的。”你颇为无奈,毕竟你没有夸张,你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技能你也好好的放了,你也尽全力对着怪输出了。怎么就?

“不要紧。”周泽楷看着你,眼神坚定而又温柔,“一直陪你。”

 

「即便你空枪无数,但你仍旧是对着我射出丘比特之箭一次正中红心的那个人。」

 

 





孙翔.ver

 

你,是个莫得感情的魔道学者。

孙翔在你第不知道多少次把魔道学者的周边带回家摆在书架上的时候终于疯了。毕竟,写作魔道学者读作王杰希。那些个同人也就算了,官方怎么出个手办也参考王杰希啊?魔道学者没别人了吗?NPC里的魔道学者不配吗?

“不是,媳妇,战斗法师不好玩吗?别老玩一个职业啊?来体验一下不同职业的乐趣啊!”

“不,不要,我拒绝。”

你一脸冷静地给自己心爱的小扫把上了个寒冰粉,随后有理有据地开始反驳他:“我这叫专一,好不啦?我这也堪比韩队对霸图十年如一日,一如既往,不忘初心,我对魔道学者这样,不也就会对你这样?你就偷着乐吧。你还指着让我移情别恋?你做梦。”

孙翔被你唬的一愣一愣的。

随后突然记起你是个荣耀主播,后来被找去当解说的,于是在某站上一搜你的名字+战斗法师,很快就看到了,精彩下饭集锦、厌食症患者的福音诸如此类的标题。

孙翔没了声音,你就继续打本,快乐地分着装备,这次下本挺赚的,老板要的装备正好一把就手红出了,还爆了别的神器,也正好是队内有需求的。

而孙翔则是看起了你的下饭操作视频,一边感慨怎么会有人打成这样,一边没忍心嘲笑你笑得太大声,所以只用了正常的笑声哈哈哈你。

你好奇这孩子怎么一会儿没理就傻了,就凑过去看了眼屏幕。

……

正好是你的落花掌蓄力松手那一刻正前方的怪以相当闲庭散步的悠闲走了一步和你擦肩而过。

你愣住,就看到了你的圆舞棍往怪堆里一刺,捅了个寂寞。

“……”孙翔不笑了,你想着还行,求生欲还在线,毕竟也是自己菜,能怨谁呢?你的男朋友是真的很震惊地问你:“不是,你这怎么一个都没打到呢?”

……你微笑着安抚自己的情绪,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忍住忍住,自己的战斗法师是真的没眼看。

“来,真人1v1大战。”你随手发了句下了就退了游戏,边站起身边撸起袖子,依旧面带微笑。

“不是,媳妇,万一有人非要看你的战斗法师你怎么办啊?和我学战斗法师吧?咋样?别的不敢说,战斗法师绝对包教包会。”他还沉浸在你的下饭集锦中,甚至没听到你的宣战,感觉到你靠近了,一抬头就看到你卷到了手肘的袖子,蹙眉不悦,一边唠唠叨叨一边把你袖子放了下来,“你怎么回事啊?打个游戏这么激动?这大冬天的你不能因为开空调了就把袖子撸上去啊。关节着凉怎么办?我还没说你呢,怎么不多穿点?”

“我觉得温度开挺高的,还挺热……”

“那不行。保暖工作得做好,不然着凉了上哪儿后悔去。”

顺便给你多套了件外套,然后接了外卖电话,在你惊讶的眼神中打算去拿外卖,顺便解答了你的疑惑:“你不是一般带团打本都得一上午吗?我就看着时间把中饭给点了,正好能吃上热的,是你上次说的附近那家超好吃的超想吃的披萨。”

你听着他模仿你那时候的语气没憋住笑,一想到热乎乎的披萨就想赶紧去拿,他拦住了你把你摁在了凳子上:“不行,现在这样的你只有我能看。”

是眼睛亮闪闪的,氤氲着整个银河的璀璨的你。

不同于解说时落落大方,不同于直播时节目效果拉满的你。是有恃无恐地为所欲为却也温柔体贴细致入微的你。

是他爱着的你。是属于他的你。


评论(2)

热度(106)